喜迎二十大|永兴县便江街道:主题党日办实事,水渠清淤惠民生
2022-09-26 09:48:10          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| 编辑:曹向阳 | 作者:许志言 李玲慧          浏览量:1507

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9月26日讯】为解决便江街道乌泥村龙溪河干渠灌溉不通畅问题,助力群众抗旱保收,近日永兴县便江街道党工委从群众所盼所需出发,组织街道3个支部60余名党员到乌泥村龙溪河段开展“水渠清淤为民办实事”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志愿服务活动,帮助解决乌泥村灌溉难问题。

在乌泥村数百米长的龙溪河水渠两岸,该街道3个支部的60余名党员按照责任划分区段正如火如荼开展清淤大行动。大家手扛铁铲、挥舞砍刀等劳动工具紧张有序投入到渠道清淤工作中,分工协作,干劲十足,现场一片热火朝天。经过3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,长达600余米的水渠被疏通,河边两岸丛生杂草被砍伐修剪干净,打通了乌泥村沿河一带1200余亩农田和果园灌溉的“大动脉”,直接惠及乌泥、大湾等10余个村民小组1500余名村民的秋种秋播灌溉难问题。

今年以来,该街道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,把每月的“主题党日”活动与解决群众实际问题、化解矛盾纠纷、推动民生工作相结合,紧盯群众所需所盼所求,努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,不断增强了群众的获得感、幸福感和安全感。

责编:曹向阳

来源:永兴县融媒体中心

版权作品,未经授权严禁转载。经授权后,转载须注明来源、原标题、著作者名,不得变更核心内容。

要闻
编辑推荐1
编辑推荐2
我要报料

  下载APP